秦阿祁 | 刺客沙漠雕

努力的文渣兼画渣,有空就更,谢谢你的喜欢🥰

【欺负蓝景仪人人有责系列】换舍(中)

我也没想到这章居然劈成了三段orz

写嗨了抱歉(捂脸)


※下一次更新是贺岁篇!!


因为实在是想赶一次过年呀xx所以下一章就是贺岁啦!可能不是很搞笑沙雕了,而且可能有我渣画(捂脸)但放心,主线是不会弃的!


废话不多说啦,各位看官请!

——————————正文——————————

【换舍(中)】

注:这章蓝思追会ooc……大概就是占有欲很强。剧情需要嘿嘿,接收无能麻烦退出谢谢(*°∀°)=3


-1

第二天一早,众人聚集到了蓝家用来开会的屋子里。

“魏公子,你可接触过换舍的法术?”蓝曦臣一边揉着景仪的狗头,一边微笑着问向魏无羡。

“以前倒是听说过,但还从未亲眼见过。”魏无羡耸了耸肩,“不过咱们可以试试嘛。”

“魏前辈,那咱们第一步要怎么办?”

“唔……一起说说看吧。”

经过一番心平气和、不紧不慢的讨论,所有人一致地认为,应该重复一次事发过程。

于是,众人都按照原来的座位坐好,摆好了姿势,虽然他们也不明白这有什么卵用(ㄟ( ▔, ▔ )ㄏ)。一名门生负责在大门外固定“景仪”,也就是仙子。蓝曦臣还特意嘱咐了另一名门生抱着“仙子”,也就是景仪,以事发时仙子的速度跑来,并扔进魏无羡怀中。魏无羡接过“景仪”就是一个反手甩,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

于是景仪就甩着舌头流着口水飞了过去。虽然他觉得这十分有损他的形象。

景仪快撞到仙子头上了!众人屏气凝神,一齐见证这神奇的一刻。结果……一人一狗又一次晕倒了。

在室内的床边,人们围着一人一狗,安静地等待着他们的苏醒。

“哦哦哦!景仪醒了!”魏无羡指着景仪的眼睛说道。景仪眨了眨眼,清醒后一个侧身翻跪趴到了床上,再次发出了一声清脆响亮的“汪”!

“啊……失败了。”众人表达了惋惜。

“唔嗷嗷嗷嗷嗷!!”景仪表达了愤怒。

没办法,只能再换一个方法了。


-2

经过这么一顿折腾,时间早已到了晌午。

饿着肚子干不成事,这是魏无羡所坚信的。于是众人又开始准备用午膳了。

景仪:“嗷呜汪?!(你们就不在意我的感受吗?!)”

饭桌上,金凌紧紧地盯着蓝景仪,而蓝景仪不甘示弱,硬是没低头去吃狗盆里的食物。

“我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金凌气鼓鼓地吃下去一口饭。

“没事的阿凌,景仪最爱饿了,相信过一会他就会吃了。”

景仪:“呜嗷嗷嗷汪汪汪?!(老婆娶过房,兄弟扔过墙?!)”

蓝忘机听到这串清脆的狗叫,皱了皱眉,似是不满。

魏无羡看到后用手肘怼了怼他,露出一个“孩子们嘛”的笑容。

蓝忘机的脸色缓和了不少。

唉,再这样惯他们下去,蓝家怕是出不了好白菜了。

“对了,阿凌。我们可以去看望一下景仪啊。”蓝思追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

“好啊。”金凌露出一个坏笑,“顺便给他带一些他爱啃的大骨头。”

“……”蓝景仪再次被人心的险恶伤透了。

金凌居然还真带着骨头去了,还想抱着“仙子”一起。毕竟如果不抱着他让他自己走,蓝景仪多半会是装死倒地或者撒腿就逃。为了“羞辱”蓝景仪,金凌真是付出了很多呢(不对)。但就在金凌抱起“仙子”的那一刹那,蓝思追的脸立刻就拉下去了。

就在蓝景仪想要回头冲蓝思追炫耀时,他突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缓过来后映入狗眼的就是蓝思追那人畜无害的招牌微笑。

“你太沉了,我帮阿凌抱你。”

“你敢说我家仙子沉?”金凌一计眼刀就飞了过来。

“没有阿凌,我是在说景仪沉。”蓝思追连忙露出讨好的表情。

“这还差不多。”

景仪:“……(我现在吐是不是会遭到蓝思追的报复?)”


-3

两人一狗来到了蓝景仪的屋子里。

嗯……蓝景仪还是人的时候住的屋子。

“仙子”被蓝思追用绳子绑在了床头,而“景仪”正两眼冒光地盯着金凌手里的大骨头。

啊,不出所料,不过三秒“景仪”就扑了上去,张嘴就咬住了骨头。

然而……碍于人类的身体构造,“景仪”并没能成功地叼走骨头。它发现自己咬不住!很忧伤!

金凌一下子就笑出了声。他拿住骨头,轻轻地拍了拍“景仪”的头,说道:“我帮你拿着,你啃吧。”

“景仪”乖乖地趴到了金凌身边,晃头晃脑地啃起了骨头,脸上一副享受的表情。

啃完了骨头,“景仪”翻了个身,头枕上金凌的腿,吐出舌头卖起萌来,还“汪汪”地求抚摸。金凌虽然很喜欢仙子卖萌,但看着蓝景仪的脸他是真下不去手……

床头的蓝景仪已经看不下去了。

他闭上了眼。自暴自弃。

……然而他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哐当——”一声巨响硬生生把蓝景仪吓得睁开了眼!

原来是蓝思追一把把“景仪”给甩下了床!(金凌:景仪原来这么沉啊。)

敢枕阿凌的腿?!我打断你狗腿!

蓝思追完全进入了黑化模式,揪住“景仪”的衣领就要一拳招呼下去。金凌在一旁都看呆了,手里还举着一根大骨头无所适从。

“呜嗷嗷!!!”两声凄厉的狗叫将金凌的神智给拽了回来。金凌忙扑上去一把抱住蓝思追将他向后拉去。

“阿愿你冷静一下啊!景仪毁容不要紧,可我家仙子会有心理阴影的!!”

“阿凌,你松手。”蓝思追缓缓转过头,冷冷地说道。

“阿愿你清醒清醒!这是仙子不是景仪!”

“阿凌。”蓝思追眼里略过一抹狠厉。

金凌沉默半晌,然后附到蓝思追耳畔,轻轻说道:“我今晚让你枕好不好?”

“好!”蓝思追马上恢复正常乖乖地收了手。金凌一听,红透了脸。而“景仪”则是连忙手脚并用地爬到了墙角,缩着瑟瑟发抖。

“阿凌脸又红了呢。”

“要要要要你管!!诶,不对啊!你个蓝愿是不是就等着我说这句话呢!”

“没有啦。”

两人打情骂俏了好一会儿,才发现真正的蓝景仪已经很久没出声了。

两人回头,发现绑在床头的那条狗已经昏了过去。

“景仪啊!!”


-4

“咱们这也没有兽医啊,这可怎么办。”魏无羡看着昏死的蓝景仪说道。“要不要把脉?”

“……这,怕是不妥。”蓝思追说道。

“恐怕是急火攻心吧。”蓝曦臣摸了摸蓝景仪的狗头,“这孩子一着急就容易晕倒。”他叹了口气,轻轻抱起蓝景仪,对众人说道:“应该没有什么大碍,我照顾他就好了。你们且去忙吧。”

“那就有劳泽芜君了。”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