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阿祁 | 刺客沙漠雕

努力的文渣兼画渣,有空就更,谢谢你的喜欢🥰

【超蝙/终夜/BatFamily】得去球三整点儿制服

*根据《韦恩家族的冒险》Ep.77 开的脑洞,沙雕+一发完+对BatFamily不是很熟所以可能略OOC,经不起推敲,就是个沙雕速打,欢迎捉虫

*本次只有蓝黑+BatFamily+终夜

*简介一下剧情:蝙蝠侠的制服被弄脏了需要凯特拿备用制服,二桶提议去铅制储藏室找一套。就在三人进储藏室的画面里右面衣架上挂着枭总的制服(以及各种其他奇怪的蝙蝠制服)。

*感谢 @WL.晚雷 和我口嗨!!

 

-1

“行了老头,不要再装了!我和迪克都已经进去过了,你没必要藏着掖着。”

“是的,父亲。你就算不给我机会我也会自己创造机会的。”

“所以那里面到底是什么样子?为什么从没有人告诉过我?等等,为什么是铅制的?布鲁斯,你是想……”

“够了,打住。”布鲁斯无奈地举起双手,成功止住了四个儿子的议论。他叹了口气,认命地转过身朝身后四人招了招手:“我带你们进去。”

“太好了!”迪克欢呼道,“说真的,布鲁斯,你该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每件衣服的用途,这样我们日后才好配合你。”

“是的。”提姆附和道,丝毫没有察觉出迪克话中的揶揄之意,“你确实该和我们介绍一下。哦,我想我又该更新一下我对蝙蝠洞的资料了。”

杰森怼了一把迪克,笑道:“小红鸟永远这么认真,不是吗?”

“在对付自己人的方面永远这么认真。”达米安冷笑道。

“听着,达米安,我今天已经喝了8杯咖啡,不要逼我去喝第9杯。”

“你们要是再吵我就不带你们去了。”布鲁斯转过头,却被突然出现在后面的阿尔弗雷德吓了一跳。

“老爷,”阿尔弗雷德挑起了一边的眉毛,“您能向我保证上次的事情不会再发生吗?如果不能,我恐怕要把你们所有人的小甜饼都停上一个月了。”

布鲁斯忙道:“我保证,阿福,我保证。”

“好吧。”阿尔弗雷德降下那边的眉毛,又恢复了彬彬有礼的样子,“我在餐厅等你们。”

 

-2

“所以你们上次做了什么?”达米安率先问道。

“不,应该说他们两个做了什么。”杰森指向迪克和布鲁斯,“我都不知道这件事!你们两个背着我们干了多少事!”

“别这么激动,杰森。”迪克讪笑道,“你当时死了,你不能怪我们不带你。”

“什么叫我当时死了?你完全可以在我又活了后告诉我!”

提姆不想再听两人拉扯,直接把话题拽回了正轨:“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说来话长。”布鲁斯看着“相处融洽”的儿子们,突然觉得这次参观未必是件坏事。“你们也知道多元宇宙的存在,有时候有很多特殊情况会需要我们去解决,这个储藏室里的衣服就是装备之一。”

“你是说你会扮成别的地球的蝙蝠侠?”

“你理解得很对,提姆。有一次地球49的蝙蝠侠向我们请求支援,我就过去顶替了一下。”

“你扮成蝙蝠我或许还可以理解。”杰森突然扯出了一件蓝灰色的制服,食指死死戳着上面的标志,“但你扮成他妈的猫头鹰是几个意思?”

“阿福说的就是这件事。”迪克捂眼哀嚎道,“我的眼睛!我讨厌那个地球!不管哪次去都很讨厌!”

“你还去过不止一次?”

“其实,正是那次让我意识到了布鲁斯和超人关系的不寻常……”

“咳。”布鲁斯清了清嗓子,“事实上,整个储藏室里,只有这一件是我们偷过来的。”

这回轮到提姆尖叫了:“你们还去别的宇宙偷制服?”

“你要知道,并不是所有地球的蝙蝠侠同位体都愿意赠送我们一套自己的制服。”

“你们完全可以自己做!这不能降低你们偷制服的变态性!等等,臀部那里为什么有一道缝合线?”

“我们做不出一模一样的,而氪星人总是很多疑。地球50的那位超人,截至目前为止,没有哪个其他地球的蝙蝠侠能骗过他。”布鲁斯自觉地跳过了最后一个问题。

“哦,多疑的氪星蓝大个。”达米安嗤笑道。

“你不能小觑氪星人,达米安——半氪星人也不能。”

“我当然没有轻视他们,父亲。我只是难以把那个萨摩耶似的氪星人和多疑画上等号。”

“能不能不要回避重点?”杰森和提姆同时叫道,“你们到底去干了什么?”

“好吧,简单来说,就是我和迪克去地球3偷了夜枭的制服。”

 

-3

托马斯当然看到了蝙蝠们无聊的提议。

互换制服?搞什么,说得好像他真的会穿一样,也不知道之前行动的时候到底是谁死活不肯换衣服①。

所以他直接无视了这条消息及其之后的讨论,摘了手表和终极人快活去了。

布鲁斯也当然知道这只猫头鹰不会给出任何制服的。

但是为了多元宇宙的和平,他还是带着迪克悄咪咪地来到了3号地球。老实说,这种不提前告知的跨宇宙穿梭都是“违法”的,但是蝙蝠侠们嘛,他们心知肚明这不过是个纸上条文。

迪克是第一次来到其他地球,兴奋得摩拳擦掌,恨不得直接攻下瞭望塔统一地球三。

据布鲁斯得到的消息,夜枭今晚应该会在结束夜巡后直接回到韦恩大宅休息。他和迪克小心翼翼地避开了局外人——感谢阿尔弗雷德平时的栽培——摸到了主卧前。里面传来沉重的撞击声,似乎是有人摘了头盔扔到了地上。

局外人从来不管自己的托马斯老爷晚上吃什么、怎么睡、有没有人收拾衣服,他能帮他缝合伤口已经很不容易了好吗?至于这些生活琐事,让托马斯老爷自己烦恼去吧。所以此刻,局外人仍待在自己的房间,没有丝毫上楼的意思——又或者只是他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累了。”托马斯说了一句。然后便是拧开瓶子的声音、药片碰撞声和吞水声。

迪克等了半天也没听到回应,以为这只是托马斯在自言自语。于是他转头看向布鲁斯,却发现他的脸色很不好,非常纠结,似乎在做什么重大决定。

布鲁斯当然知道,韦恩们没有自言自语的习惯,那么夜枭一定是在对谁说话。结合自己和超人的关系,布鲁斯不难猜出床上另一个人是谁。而那个氪星人到现在都没有动作,那就意味着一件事——终极人默许了两人的入侵。

但是为什么?

最终,布鲁斯还是轻叹了口气,拍了拍迪克示意他行动。

两人等了十分钟后(布鲁斯通常会因为夜巡消耗了太多体力而入睡很快,托马斯也是),轻手轻脚地拧开门走了进去。你问他们为什么不走窗户?因为夜枭从来不拉窗帘②,两个人直接翻进去会挡住很大一部分月光,托马斯会因此惊醒。

布鲁斯率先走了进去,占据了衣柜这个绝佳隐藏点。迪克也悄悄溜了过去,经过床边时不经意瞥了一眼,顿时石化在了原地。

拜托,在韦恩大宅,属于托马斯的床上,还躺着一个纹着下眼线的氪星人?

那个氪星人显然也是图谋不轨,这个时候都不睡,反而瞪大了双眼盯着迪克,像是见了鬼。

他刚刚默许那只黑蝙蝠进来已经是底线,现在怎么又出现了一个和利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男孩?

布鲁斯头疼地走过去把迪克拽了回来,悄无声息的那种。

托马斯的呼吸十分平稳,似乎正在睡梦中沉沦,丝毫没有注意到这面的闹剧。布鲁斯绝望地发现托马斯竟然制服都没脱就钻进了被子,这他妈要怎么偷啊!

终极人撇了撇嘴,决定把两个人当空气,照常实施自己的计划。他悄悄把手探向托马斯的小腹,努力用不那么灵光的超级大脑回忆着网上的按摩技法,照葫芦画瓢地揉搓起来。

睡梦中的托马斯非常乖顺,像是折翅的猫头鹰被人摁在地上露出柔软的腹部。他不一会儿就被撩起了念头,无意识地向终极人蹭了过去。终极人马上兴奋起来,翻身罩到了托马斯的身上,双手不安分地开始寻找制服的拉链。

布鲁斯默默挡住了迪克的眼睛。

妈的,谁能想到这俩人要玩水他妈的煎啊!

但好奇心爆棚的罗宾鸟还是成功找到一个缝隙。

然后他看到了毕生难忘的场面——长得酷似克拉克的终极人撕开了长相酷似布鲁斯的夜枭的制服——还是从他妈的屁股!

托马斯估计是睡前嗑了什么东西,现在一副任人摆弄的样子,浑然不觉地配合着终极人摆出各种姿势。终极人被他驯顺的模样极大地取悦了,借着臀部的那条裂缝将夜枭整个制服都扒了下来——你问他为什么不直接撕了?夜枭会带着蓝氪手套把他撕了的。

终极人似乎都已经忘了另外两人的存在,随手一扔将那套制服撇在了地上。布鲁斯朝迪克指了指桌子上的头盔,自己则慢慢摸向最危险的床边。

两个人很快就得了手。迪克面红耳赤地抱着头盔跑了过来,简直一刻也不想再呆下去。布鲁斯见目的达成,忙带着迪克溜出了房间。迪克临走前还是没能忍住,回头又看了一眼。

拜托,谁能拒绝蝙蝠侠和超人的G那个V?

然而就是这一眼,迪克毫无防备地撞上了夜枭清醒的眼眸。

夜枭朝他勾嘴笑了笑,一把揽过终极人将他摁在自己的肩窝,背着他向迪克无声说道:

“Wait for me.”

 

-4

当然,布鲁斯并没有把上面的全部讲给四个儿子听,这是迪克后来在杰森的安全屋讲给大家听的。不过他也有私心,比如他默默省略了最后和夜枭的对视。

“所以老蝙蝠和那个蓝大个在我死前就确定关系了?”杰森难以置信道。

“所以你们就这么把裤裆缝了起来继续用?”提姆难以置信道。

达米安一言不发,只是开始磨起匕首来。

 

-番外

“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昨晚是个什么情况。你想玩花样也就罢了,为什么要把我的制服扔了?你究竟做了什么?”

“我发誓我没有扔掉你的制服!”终极人跪在蓝氪上委屈巴巴地说道,“我只是把它扔到了地上,谁知道怎么就没了。”

终极人真的是有苦说不出,他要是说昨晚布鲁斯带着一个和利爪长得一模一样的小男孩来过还捡走了他的制服,夜枭现在就能用蓝氪把他做成氪星皮制服。

“有人来过?”

“不!”终极人立马叫道,“当然不。”他又虚心地缩了回来,嗫喏道:“是我,是我对你的制服做了些不可名状的事情,所以……所以把它烧毁了。”

“很好。”夜枭一边冷笑着一边带上了蓝氪指虎③,“跪在那儿,让我揍到爽为止。”

他当然看到了那只小鸟,他现在只不过是想找理由揍一顿终极人罢了。

反正他会去找他的。

 

END

后面接的就是邪恶永恒枭总把迪克绑过来的故事啦XD


① 详见JLA漫画,当时正联和犯罪辛迪加互换了制服来迷惑敌人,但是枭总和蝙蝠侠只是敷衍地换了飞行器,坚持不换衣服。

② 感觉枭总和超女王做的时候就没拉过窗帘。

③ 有四个圆圈上面是尖刺,可以套手上打人的武器


评论(10)

热度(59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